彩舟云淡,星河鹭起,画图难足.

老胡一个窜天猴,扶摇直上九万里x

我是谁我在那儿为什么我身边有云在飘来飘去???

一天上学累成狗比回家又看到我圈巨巨当头一糖整个都蒙了。其实一开始开qq看到群里在喊gg写同人啦我整个人都是exm???????逗我??????

看完就是好的太太,笔给您您慢慢写我们下去捧碗等着吃?!


卧槽春晚我都没这么激动啊我胡玩的一手好梗!!!

文笔还!那!么!好!


“或许念念不忘,真的必有回响。”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一句真的超级难受,0117之前的那个学员身上透露出的一抹坎坷和依旧坚定的回答真的,真的特别容易想到凯歌两个人的那些过往。可是无论怎么样我们都还时间到了最好的他们,未来可期。

还有从琅琊榜到在此刻,他们经历的一路繁花风霜。还记得当初那句

“第一次合作是在琅琊榜,第二次合作是在伪装者,第三次合作是在未来所有的日子里。”

嗷!!!!

那女主的身上似乎能看到我们的影子,能喜欢上他们真的太好了!!!!!!!!!!完全语无伦次想说的还有超级多让我先去买本杂志对着楼道吼两声冷静下【花式暴哭】


评论(10)
热度(27)

© 果冻冻冻冻冻冻冻- | Powered by LOFTER